close

419 ”是源自奈及利亞騙子案件編號.沿用已久⋯

 

我直接送網路騙子編碼

台灣的騙子466 (台語發音)

中國的騙子114 

 

我看現在不管是419466 114⋯台灣首腦應該都有投資!拜金主義的垃圾越來越多⋯

只要有錢,寡廉鮮恥.  這是社會的大問題!!

 

所以以後大家專業ㄧ點⋯

 

盜用白人照片的詐騙帳戶叫“419” 

 

盜用他人照片的台灣本土騙子⋯叫“466”(台語發音)

 

盜用他人照片的大陸騙子叫“114”

 

到現在我還沒有看到台灣有哪一家新聞媒體清楚明白的報導,臉書上有很多很多盜用照片的詐騙帳戶⋯ㄧ定要讓社會大眾明白,詐騙帳戶上的照片都是盜用為主⋯再利用不同的招式詐騙取財⋯因爲那是臉書陷阱所在!!臉書一大堆盜用照片的詐騙帳戶,其他婚戀網當然不遑多讓⋯

 

社會大眾看清楚這是事實,ㄧ上網就會起戒心⋯也會漸漸懂得查證!否則很多人一入陷阱進入催眠幻想難自拔!我看有些受害人或是社會大眾都還有人以為臉書帳戶上的照片就是騙子⋯ 

 

受害者自己要好好過生活⋯我會繼續找資訊宣導,受不了這越來越糟的世界⋯其實臉書真的是個虛偽的平台⋯如果可以你們真的可以313

 

宣導時一定要清楚明白是盜用...不然不知情的人會搞不清楚!! 連政府的文宣都沒寫清楚⋯“盜用照片的詐騙帳戶”而不是什麼自稱哪裡人.....

 

如果是真人真照片行騙⋯這沒辦法⋯你們自己要智識去辨別⋯真實世界認識的人都有可能會騙你⋯至少你會知道是誰騙你!

 

台灣政府跟王法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的旅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