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臉書不知因為是“系統故障”,還是哪裡“短路”?反正讓一些活人的臉書上出現了紀念文⋯特別是馬克這位CEO...好巧喔! 

 

我才注意到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臉書上有提供這麼貼心的服務,稱為“紀念帳號代理人”⋯

上面這麼提示著: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請選擇一位家人或摯友作為你的紀念帳號代理人...

 

  

  

 

簡言之,希望大家死了也要留在臉書上⋯我個人是覺得嗤之以鼻! 不如臉書也順應風俗民情,提供牌位遙祭亡魂⋯

 

這樣的行銷未免太矯情!所以死了...還可以繼續發動態聊天嗎?!⋯我可不覺得臉書可以活得比我久喔⋯

 

自從陸續刪掉真實資訊後,臉書不時跳出要我更新資料的訊息,連我刪除的電話,還是會一清二楚的跳出來,說是為了帳戶安全,請我鎖定!!

Nothank you⋯我都想換電話了⋯是怕電話再換下去,都沒真朋友了!

 

充斥著詐騙帳戶跟假新聞的平台⋯有什麼真實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的旅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