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的非洲騙子,無所不用其極! 台灣466騙子與大陸114騙子也不遑多讓⋯

 

大量盜用他人照片,也會盜用視頻播放給受害人(早期從skype截取)⋯,以取信對方!  

 

以下為美國反詐騙組織所收集提供的十大最常被盜用的視頻⋯這ㄧ被盜用就沿用好幾年囉!!詐騙集團發橫財,無辜被盜用者受無妄之災⋯大部分的受害者到最後還搞不清楚被誰騙了!? 

https://www.facebook.com/100010131904810/videos/287066151641113/

 

第一位⋯我之前就介紹過⋯隨便翻翻就有⋯

 

我可以了解很多人還在尋尋覓覓,想藉由網路科技尋找可能的愛情或伴侶,但這真的不是什麼浪漫年代,異國或異地戀情不是不可能,但是一開始的網路陌生人要千萬小心!我提過Facebook沒在理詐騙帳戶! 封鎖是自己看不到而已,檢舉跟“積點數ㄧ樣”... 到底要積幾點才會刪除呢? 那是臉書的 Secret!!但如果我知道了,ㄧ定會大方告訴大家! 別信那黑盒子裡的鬼.....

 

其實男人更是視覺的動物,真想接近你的男人會更想要跟妳直接視訊聊天或安排見面⋯但是我奉勸各位視訊聊天時,也務必先保留跟保護自己⋯

 

真實生活中認識的人,都不見得能信!何況是網路上冒出來的陌生人⋯越天花亂墜跟甜言蜜語的越有鬼!!

 

網路愛情詐騙是最惡劣的招式⋯要你匯錢的絕對是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故事的旅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