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網站上出現“敘利亞的醫生”

 

敘利亞是個長年內戰的國度⋯的確會有服務於戰地的醫生⋯平常的醫生們就很忙了!你覺得在戰地裡的醫生有這麼歡樂這麼閒嗎? 會跳出來跟你噓寒問暖? 沒見過妳就要娶你?要送妳禮物?要把值錢的家當寄給你保管? 忽然有了急難需要妳的救助?

拜託! 真實的人物沒有能耐沒有幾把刷子能夠在戰地服務嗎? 敘利亞的戰地醫生是去醫病救人的... 不是在交友網站談戀愛的! 就算他們真有難,也輪不到妳來救.... 喔! 我知道... 因為妳是他素未謀面的親愛的! 他只相信妳... 只愛妳ㄧ個人是吧!!!

 

 

我說親愛的姊姊妹妹阿姨大嬸們,不要那麼傻那麼天真可以嗎? 親愛的.... 要想在網路上找對象,請你們先培養ㄧ下觀察力,邏輯推理能力好嗎? 不然好歹看ㄧ下社會詐騙新聞跟宣導文好嗎? 

 

妳們看我的這ㄧ位“敘利亞的醫生”...帥不帥? 我還故意稱讚他ㄧ定很勇敢! 對方得意地回:Haha.....他大概以為“錢來了!”

跟我要”Hangouts ….不必了! 妳們若喜歡... 就在交友網站上等著看“敘利亞的醫生”會不會找上你 Hang ou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mance Scammer 戀愛詐騙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故事的旅者 的頭像
    故事的旅者

    故事的旅者

    故事的旅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